只是简简单单的活过~我还是我~

只是简简单单的活过~我还是我~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你,是你,就是你,只因为你

翠仪
慢慢地
可爱的你
开朗的个性
使我爱上了你
我无法在我心里
容纳任何一个女生
是你
赵翠仪
我们吵架
我们一起玩
你给到我自由
我却没能关心你
我错对不起我不对
请你原谅我的错好吗
就是你
我的生活
只为你精彩
你认为我作做
我也可以在吹水
不要认定我不爱你
家人朋友情人你第三
你永远第一,只在我心底
只因为你
我努力改变
尝试改变自己
我需要一段时间
我常常说我很淡定
可是你看不到我紧张
我对你的爱维持到永远
因为我删除不了你我的点滴
(Ps:祝你圣诞快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