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简简单单的活过~我还是我~

只是简简单单的活过~我还是我~

Saturday, May 29, 2010

爱很简单?


“爱很简单”陶喆的经典歌曲之一,
也是我最喜欢的歌曲之一,
情绪复杂与负面思想的来临,
突然我的心起了一个问号,
其实“爱很简单”吗?


女人的外表和内涵都被男人的择偶条件而受到定律,
爱情也一样包含了外在和内在的定义;
只要掌握这两种定义,爱情必定很顺利,
也只有在你临去世的那一刻,在知道爱情放榜的成绩。

天空下起绵绵细雨的夜晚里,
我突然想起身在离我遥远的她,
我们的爱是否真的那么好吗?
朋友的疑问,
令我觉得很浑浊,不知如何回答是好。


她意味着一个人的付出,
她以为一个人的辛苦,
她意味一个人的感觉;
爱情是属于两个人的世界,简称两情相悦;
如果只有一个人的世界,那是一厢情愿。

既然你选择了我,而我也选择了你,
这就是缘分。
我会在你人生道路上,
关心你,
珍惜你,
爱你,
陪你一路走下去。


我不会放弃你,
永远保护你,
这是我对你的约定。
爱很简单,
只要快乐幸福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